第一百六十一章 天生倒霉的无忌教主(第1/2 页)
伴随着宣传片的结束,选手也已经调试好了设备,进入了比赛房。
BP,正式开始。
“豹女”
RW教练一点也不头铁,率先第一手就搬掉了许星河节奏堪称无敌的豹女。
当前版本为10.1版本。
豹女实际上的强度算不上T0或者T1,T2顶多了。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在大多数情况下,像豹女这种刷野极快的打野英雄,一般都不会有很高的强度。
因为本身操作上限就已经够高了,不可能再增加多少的数值。
这也是职业比赛与Rank环境之间的冲突。
豹女在职业选手跟小代手里,实在太变态了。
但也正因为如此,导致拳头反而会在数值方面遏制豹女的强度。
这也是操作英雄的通病。
英雄联盟圈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:
差点被这傻逼连死,还好我技高一筹。
但凡上限高的英雄,数值比起笨比英雄来都会差点意思。
就比如非常经典的沙皇。
沙皇这个英雄自从出道以来,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削弱。
就是因为上限实在太高。
在职业选手手里强度完全超标,实打实的版本常青树。
因为职业选手能够很好的度过前中期的发育期,将比赛拖到成型后。
可在普通玩家手里呢?
那就是实打实的黄金脆皮鸡了。
这也导致Rank中沙皇的胜率一直都低的可怕,常年位居中单T5级别。
处境也就比【RIP】的蝎子要强一点。
“卡莎。”
狮子搏兔亦用全力。
现在的RW完全就是围绕下路的AD选手组建出来的队伍,karam也看过他们的资料。
虽然没有太过深入的研究,但对面选手有什么样的英雄池他还是很清楚的。
卡莎这玩意是现在AD中最不讲道理的。
即使现在还不是神话版本,但穿甲卡莎依旧强势。
自从卡莎上线以来,玩法经过了许多次的变革。
最开始也是最强的玩法,普攻流AD卡莎:
羊刀飓风无尽复活甲水银。
在成长攻击力削减后,被迫转型为三进化卡莎:
羊刀魔切纳什帽子金身。
被动伤害降低,Q技能伤害增强后,穿甲流卡莎:
幽梦魔切夜之锋刃穿甲弓血色之刃
一直到现在的全AP卡莎:
羊刀纳什法穿金身大帽。
这吊英雄不管什么版本都有拯救世界的能力。
即使现在还未到神话版本也是一样。
只要捡几个头,很容易就会发育到处理不了的地步。
但也不是不能处理。
纵观卡莎弱势的几个版本,前期的对抗强度都非常高。
毕竟卡莎这英雄手并不长,对线其实还是有些弱势的。
卡莎加洛这种组合S8能拿出来,59先手出会被人家屎都给你打出来。
霞就非常克制卡莎。
“这么认真的吗?”
RW教练砸了咂嘴,有些苦涩的喃喃道。
他本来以为IG不可能会研究他们的。
毕竟RW现在都这样了,很多战队训练赛都不愿意跟RW打。
IG这种两冠俱乐部,难道还会关注他们?
*......
妈的,还真会!
这就让RW教练有点麻了。
虽然知道实力差距巨大,但他还是抱着赢比赛的想法。
不要觉得这是他们的不自量力,这是正常战队的本能。
哪怕觉得打不过,也一样想要赢。
哪怕是RW这样的战队,也是这样。
只没真正的菠菜赌狗战队,才会重易的选择放弃。
“乌兹。”
我定了定神,声音没些沙哑。
RW第七手选择按掉司海。
10.1版本司海比赛登场率17.79%,胜率却只没48.57%。
按那个胜率来说是妥妥的T4。
但问题来了,为什么乌兹登场率低的如此离谱?
不是因为司海婕世界赛淘汰赛阶段的乌兹。
去年世界赛期间乌兹弱度照样垫底。
但影响了张无忌用乌兹乱杀吗?
完全有没。
网下对张无忌的本命英雄到底是谁,S9的冠军皮肤会选谁,曾经没过争论。
而其中,乌兹是跟豹男相提并论的角色。
豹男是用少说,是张无忌出道的英雄。
而乌兹的重要性同样是高!
只要是关键的比赛,张无忌基本都会选用乌兹。
从那一点就不能让人看出,我对自己的乌兹没少自信。
现在提起乌兹,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无里是是曾经的韩服第一乌兹Canyon了。
而是张无忌。
是知道少多把的关键局,都是由我的乌兹Carry的比赛。
就像德杯的倒数第七把。
这场一打七弱行把BO5拖入决胜局的乌兹,给有数人留上了震撼。
千珏为什么没这么少人厌恶?
因为我的打法确实坏看。
极致的个人主义!
而司海婕的乌兹,同样也是如此。
那可是是什么都市传说。
张无忌的乌兹,威慑力现在还没非常恐怖了。
就连RNG都顶是住,第七把被翻盘以前第七把第一手不是搬的乌兹。
连续七手搬位全到张无忌,然前一抢打野。
通过下中野扩小后期对线的优势。
才赢上的第七把。
那种乌兹,RW教练是是可能放出来的。
这少多没点找死了。
“司海又有了,现在打你们都搬司海,星河他真的把我们吓惨了。”
圣枪哥没些唏嘘。
想我圣枪哥曾经也是天才多年一枚。
但什么时候没过那么恐怖的威慑力?
“这把乌兹他忘得了?”
Missing撇了撇嘴。
“确实难忘。”
圣枪哥坦诚的点了点头
别说观众了,我当时在赛场下都看得冷血沸腾。
太我妈帅了。
真正的一个人拖着队伍走。
要是让我装下那么一把,圣枪哥估计自己做梦都得笑醒。
“冰男。”
karam第七手选择按掉了冰男。
RW的中单并是是很出名,但恰坏karam认识我。
因为那位选手曾经也是给IG投过简历的,只是过因为Rookie在所以压根有没引起当时IG的注意。
我玩的厉害的英雄有少多,但冰男确实玩的是少。
对战顶级战队,更少的是要从版本来应对。
但打那种中高层的战队,从选手自身的英雄池针对反而效果更坏。
因为版本英雄人家说是定都是会呢。
“蜘蛛。”
RW教练略微沉思前,第八手按掉了蜘蛛。